润滑油代理、润滑油加盟、润滑油厂家、机油代理加盟就选柯赛德斯加美润滑油

润滑油招商热线:400-6222-335

润滑油加盟

加美5大加盟政策支持为你保驾护航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润滑油招商中心
润滑油招商中心

招商热线:400-6222-335

公司电话:0512-57722335

公司传真:0512-57722337

[ 02-22 10:49 ] 环保型切削液如何体现性价比
环保型切削液价格相对比较昂贵,客户比较难以接受,排放能够达标,不含氯、不含鹏、不含磷,对于环境更加友好,对于操作人员的健康也是更加有保证。
[ 02-22 10:48 ] 润滑油为什么大部分都是金黄色
二类、三类基础油大部分为透明金黄色,四类基础油以上大部分都是透明没有颜色,成品油的颜色取决于配方中的添加剂,添加剂中的颜色混合后,会让大部分成品油都带有淡淡的金黄色。
[ 02-22 10:46 ] 柯赛德斯加美有成功盈利模式!欢迎来工厂实地考察!
你无论是想投资项目? 还是想要把人脉变现? 柯赛德斯加美有成功盈利模式!欢迎来工厂实地考察! 人为价值做事!而不是为条件做事!条件都是因为价值而产生! 想要财富增值,看过来!       (一)硬件 1、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包含“润滑油、润滑脂”的有限责任公司。 2、具有交通便利,周边环境较好的独立办公场所,商务写字楼为佳。 3、拥有充足的资金,能保证市场正常经营和业务拓展的需求; 4、现销售网络健全稳定
[ 02-22 10:42 ] 拒绝做品牌搬运工!只做品牌合伙人!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实体型综合性能源机构和润滑油专业特别强势的公司。在大中华地区,通过与多家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系统的润滑油服务。
[ 02-22 09:52 ] 加美实业通过202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复核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方网站,公示了第四批《202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其附件2《202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公示名单》中,以生产优质润滑油,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尤其在“一带一路”国家和区域成功进行多点战略布局的上海加美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专精特新”复核,出现在公示名单之中。   经过持久的励志与沉淀,上海加美实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在持续的科研与创新驱动下,加美实业通过新技术、
记录总数:26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