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代理、润滑油加盟、润滑油厂家、机油代理加盟就选柯赛德斯加美润滑油

润滑油招商热线:400-6222-335

润滑油加盟

加美5大加盟政策支持为你保驾护航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润滑油招商中心
润滑油招商中心

招商热线:400-6222-335

公司电话:0512-57722335

公司传真:0512-57722337

[ 02-27 16:28 ]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与路博润石油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21新年伊始,上海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与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跨国石油企业之一--路博润石油集团路博润添加剂(珠海)有限公司,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办授牌。     路博润石油集团业务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石油勘探、开采提炼、销售等。路博润为美国境内最大的润滑油供应商之一,是欧美润滑油科技的权威。路博润在润滑油科技上的成就,深获欧美各大汽车制造厂的认定,同时,路博润也是BMW(宝马)、TOYOTA(丰田)、VOLVO(沃尔沃)、FOR
[ 02-27 15:05 ] 柯赛德斯-加美的油品优势在哪里!
一、特油类油品,包括金属加工油,乳化、半合成、全合成水性切削液等,包括合成高温润滑脂、合成高温链条油、合成齿轮油、.合成空气压缩机油,电器用脂等。(也可以针对客户的使用需要来定制油品)。 二、除质量上可以跟很多知名品牌相媲美外,我们的性价比更高,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大利润空间,此外我们的目标是跟经销商一起将品牌做大做强,需要跟更多的经销商一起发展起来。 三、柯赛德斯-加美润滑油采用进口基础油:(双龙,美孚,壳牌),主要由国际四大添加剂公司供应:(路博润,润英联,雪佛龙,雅富顿)。
[ 02-22 10:42 ] 拒绝做品牌搬运工!只做品牌合伙人!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实体型综合性能源机构和润滑油专业特别强势的公司。在大中华地区,通过与多家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系统的润滑油服务。
记录总数:8 | 页数:2  12